close

今天去了台大 校園內的 餐廳

牛筋學院

因為是學生餐廳  價錢非常親民

牛肉麵80元~

點餐阿姨 問我有沒有台大學生證  可以打9折

我跟阿姨說我有師大學生證  可以打嗎XD  

哈哈  當然是不行啊    所以為了這碗牛肉麵

今年10月研究所推甄 我一定要上台大!!!! 

 

IMG_3655  

 

湯頭有一點點的鹹

牛肉非常的軟

80元整個非常超值~!

不過我覺得由於是學生餐廳

用餐環境稍微差一點點

廚餘桶 離用餐座位近了一點

不過才80元 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牛筋學院  :  羅斯福路4段1號 台大校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kets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