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聲抱歉 最近課業繁忙 BLOG更新的速度有點慢~

今天就來介紹上次說好要介紹的  LA LUPA 羅馬義廚 二部曲-PIZZA篇

這種義大利主廚現烤的PIZZA 跟平常買必勝客的那種PIZZA完全不一樣喔

而且PIZZA都可以外帶!!!!!

 

第一個是  Boscaiola 伐木者披薩  300元

碎豬肉、洋菇、馬自列拉乳酪

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pizza 還蠻特別的

IMG_3772

燈燈~~~~

接下來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Tartufo e  Funghi 黑松露菌菇披薩 520元

美味到不行啊~~~

黑松露 洋菇 馬自列拉乳酪 組合而成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讚的pizza!!!

IMG_3626

IMG_3623

 

今天要介紹的第三種pizza

是 主廚特製披薩 !!!! 520元

由於是主廚特製  所以菜單上 寫著[秘密]!!!!

所以點之前我還偷偷問服務生 這到底是甚麼口味

結果她們說這是秘密不能說阿XD

所以我就拍一張秘密的照片囉~

我只能跟大家說 很好吃!!!!!!

大家不用怕可以點點看XD

IMG_3769  (拍了這張照片義大利主廚應該不會討厭我吧XD)

 

LA LUPA 的PIZZA口味還有非常非常多種

無奈我的胃只有這麼大

其他就讓大家去發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kets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