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7

鋼鐵人3 IRON MAN3 電影 心得 (有雷)

 

今天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鋼鐵人3!!!

早上9點到了 信義威秀後 店員竟然說      今天從早到晚 都只剩前2排的票  = =

只好趕緊衝去 微風廣場 國賓影城 

10點30 到了之後 買到下午1點 第5排  >< 鋼鐵人3 魅力太威了~

 

以上防雷

 

終於可以打心得了^^

一開始看預告片

我以為 鋼鐵人3跟蝙蝠俠3 一樣講述一個英雄失敗、跌到谷底、接者面對恐懼慢慢復活

看完後我只能說 MARVEL 漫畫 畢竟是MARVEL 當中一定會有一堆搞笑橋段

所以永遠無法像 蝙蝠俠3一樣悲憤

東尼 經歷紐約事件後 每天都睡不好  經過蟲洞 讓他到外太空  又差點死在外太空後 讓他得了焦慮症

因此他無時無刻都在打造新的鋼鐵人

並且在自己手中植入微晶片

這樣可以更快速招喚鋼鐵裝甲  

復仇者聯盟時 MARK7 已經可以透過手環 快速招喚 可見東尼覺得 一但沒戴手環 他就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發明了新的方式

這次的敵人 滿大人  ~ 我只能說 如果你希望 滿大人跟漫畫一樣強大的話 你看完會大大失望!!!  (這部分就大家自己去看囉) 

來提一下 絕境士兵

絕境士兵 是經由基因改造來的  比美國隊長 還要強大 

唯一缺點就是有可能溫度太高會自爆 

絕境士兵 實在非常強大

很多人看完都會討論 為什麼美國有這麼大的威脅 美國隊長沒有任何動作

我想答案大概是 1這部片是鋼鐵人3 不是復仇者聯盟2 所以主角是鋼鐵人XD

2 美國隊長現在有可能跟黑寡婦在處理 冬日戰士的問題  (到時請去看美國隊長2) 所以抽不出身

 所以美國只好出動 鋼鐵愛國者 (鋼鐵人 MARK2 戰爭機器改裝) 來打敵人

這邊就要小小抱怨一下 鋼鐵愛國者 經過改造後 感覺更廢了  = =

這部鋼鐵人3

主要講的是東尼的心境 

我還蠻喜歡這部分

畢竟大家都會有弱點 超級英雄 當然也會有!

所以這部我給96分!!!!! 

 

 至於鋼鐵人會不會拍4呢???

鋼鐵人3最後 東尼 幾乎炸掉了所有裝甲   並做了手術 把心臟的碎片拿掉  終於恢復成一般人 (這樣MARK42 不就就沒能量了嗎XD) 

並沒有明顯交代  只說了一句  I'm IRON MAN

 

IMG_4533

IMG_4534

IMG_4530

 

IMG_4529

IMG_4531 

 

IMG_4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kets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