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美國隊長2

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的

答案是:一定要看~!!!!!!!!

以上防雷!

 

先說一下故事的時間點

復仇者聯盟1後 依序是 鋼鐵人3 雷神索爾2 美國隊長2

電視影集   神盾特工局  大概是在 鋼鐵人3之後 目前第15集 有可能正好是美國隊長2 故事發生的時間

因為15集復活後的考森探員 和 光頭探員Sitwell   碰面 提到聯絡不上局長尼克 ,可能

我一直以為 光頭探員Sitwell 是好人 ,沒想到在美國隊長2 發現他竟然是九頭蛇組織的 = =

 

回到電影的部分

這次美國隊長2 我覺得最大特色是 劇情很緊湊

真的可以說是marvel有史以來改編最出色的一部 

美國隊長2 不論正反兩方 有很多腳色,每個腳色分配的都很有份量,不會讓你覺得誰的戲份是多餘的

不過我倒希望 "鄰居" 特工13號 莎朗·卡特 的戲份可以再多一點點 

畢竟她是美國隊長 女友 的姪女阿~

 

讓人訝異的是 九頭蛇組織 竟然已經滲透神盾局了

很好奇 下星期二的神盾局特工16集 故事要怎麼接

像劇中的 眼鏡蛇 會不會就是靠索拉演算法 推斷出未來?

而且我開始懷疑 考森小隊的梅 也是九頭蛇的一員了!

   

 神盾特工16集 已經演了

結果Sitwell 被派去艦艇上  所以可以確認 時間軸 是 神盾特工16-->美國隊長2

而且這集 大概演出了 有可能是 眼鏡蛇的人物  跟我以前猜得一樣 是神盾局高層XD

希望17集是接在美2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kets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